如果八中有小熊

当红炸子鸡.30

①请勿上升~

②HE

出了电梯王俊凯就没再出现,给了王宇木时间和母亲叙旧,而他自己则在整理今天看到的,关于章衡都够他想了,毕竟现在这个关头,他看的什么都不能放过,一定要经过深沉的推敲后才能给自己一个交代。

薛薇进屋后看到她哥床边人的时候脸都塌了下来,“吼哟,关心还关心到这里了啊,您这员工情谊挺远的啊。”

“小薇!”薛压在听到薛薇的话之后脸都黑了。

听到这声音章衡站起了身,回过头看薛薇,“既然你来了那我就先走了……”

“你敢!”薛压瞪了瞪眼睛,然后对着薛薇说话,“你没事来这里干嘛,都说了没事。”

“真是。”薛薇盯着她哥看了会之后都气乐了,把手里的水果一扔,白眼一翻就出去了,“真是不识好人心,还真当个老男人是个什么宝贝了,恶心!”

屋里的两个人自然是听到了薛薇的话,章衡脸白了下,却依旧什么话都没说。

“给我削个苹果。”薛压看着人走了之后,对着章衡吩咐。

章衡没多说话,提过了薛薇拿来的袋子,沉默的拿出了个苹果,静静的削着。

弄好之后递给了薛压。

薛压就着他的手接过,咬了口后问道,“怎么了?心情不好?”

“没。”章衡道。

“你骗不到我。”薛压漫不经心。

抬眼对上了薛压的视线,章衡眼神沉了下,终于道,“你把小凯怎么样了。”

“不跟你说了吗?”薛压看了他一眼,“怎么?不信?”

“我想见见他。”章衡道。

薛压啃完了最后一口苹果,核丢给了章衡,“一个植物人有什么好见的。”


“如果可以的话,你之前说的那些事情我可以接受。”章衡犹豫了会道。

“真的?”薛压的动作顿了顿。

“是。”章衡点头。

“那可以啊。”商人喜欢有利益的交换,“现在要见吗?他就在八楼,我带你去。”

“你真……”

“我骗你能有什么好处,毕竟你当初求我那么久,一个植物人而已留着能有什么呢。”薛压道,“把轮椅给我推来。”

章衡沉默着把轮椅推了过来,扶着薛压坐上之后,推他往电梯去。

“你这腿怎么弄的。”章衡问。

“你可算是想起来问这了,我还以为你选择性眼瞎呢。”薛压挑了挑眉,“没什么事,就美国那边进展不太顺利,你也知道,那边本来就动不动舞刀弄枪,不用担心。”

担心?章衡“嗯”了声后没再说话。

电梯到达八楼,而八楼的风光和下面那些改革开放的风格完全不同,在推着薛压跟医护人员完成了层层验证之后才终于到达一个房门口。

“就这了。”薛压道,“推我……”

“我一个人进去。”章衡有些大声的打断了他的话,在看到薛压冷下来的视线之后他缓和了语气,“我想一个人进去可以吗?”

“行吧。”薛压扫了他两眼,“不过不要呆太久,我不喜欢。”

“……好。”

木哥是个挺沉默的人,至少对于他妈的时候是这样的,王俊凯沉浸在自己的思绪里,事情刚想到一半就觉得脑子发胀,眼前一阵白光之后陷入了一种诡异的状态,就好像是被困在了个牢笼了,不会让你觉得不舒服却动弹不得。

“小凯……”他朦朦胧胧的听见有人在呼唤他,王俊凯想回应,但眼皮却重的发沉。

“对……”他听见那人继续说。对什么对,王俊凯拧了拧眉。

终于耳边不再回响起声音,王俊凯想掀开沉的发慌的眼皮,但只是徒劳。思绪开始往下坠,他最后看到的是一阵白光。

“喂!你发什么呆呢。”王宇木的声音响起把王俊凯的思绪拉回。

王俊凯回过神发现自己坐在医院的走廊上,“……我刚刚……”

“什么?”王宇木道。

“……没。”王俊凯拧着眉头想了会还是没说。

王宇木,“……走吧您。”

王俊凯点了点头,向电梯走去,他不敢确定自己最后看到的白光是现实还是他的臆想,但如果是现实的话,那他是怎么看到的,不是借王宇木的身体那还有谁的?那猜测太大胆他不太敢想……

“嘿,阿木!”王俊凯一下电梯就看到了坐着电梯外等着的薛薇。

他径直走过去,“你怎么在这里坐着,不是看你哥吗?”


“嗨,你别提了。”薛薇站起身跟着他往外走,“你都不知道我哥现在简直就是纣王,被他们公司个狐狸精迷了眼。”

“狐狸精?”王俊凯笑了。

“可不是嘛,”薛薇道,“还是个……啧,不说了,说多了我都有气。”

“你不喜欢她?”王俊凯挑了挑眉。

“搁你你也喜欢不来。”薛薇叹了口气,“我真不知道我哥怎么想的,那人都一把年纪了。”

一把年纪,王俊凯脑补出了个中年妇女的形象,“……不至于吧。”

“所以这才让人痛……”

“嗯?”薛薇说话的声音顿住,王俊凯侧头看她就看到她盯着医院外墙里的小花园看。

薛压?王俊凯没想到会在这种情况里看的他的前老板还有他刚刚才见到的前经纪人。

这两人……

“是我被你们辣眼睛辣多了吗?”王宇木突然道,“还是我腐眼看人基?”

腐眼看人基?!王俊凯呼吸滞了滞,终于是看出了那么些非比寻常。

这两人什么时候勾搭在一起的……他记得章衡并没有和他女朋友分手,刚才做车上的时候他都听到了章衡提起了女朋友。

回过神来王俊凯看着像是憋着火气的薛薇。

薛薇,薛压。这可真是……巧的很。

“薛薇?”王俊凯在薛薇面前挥了挥手。

“啊?什么?”薛薇回过神。

“你看什么呢?”王俊凯装糊涂。

“没什么。”薛薇连忙摇头,然后对他笑了下,“你吃饭了没有?我请你吃饭吧。”

“……好。”王俊凯条件反射的要拒绝,但刚才看到的那么点东西却让他同意了。


“你答应他干嘛?”王宇木问。

“易光老总也姓薛,刚才那个就是易光老总。”王俊凯心道。

王宇木“啧”了声,“你这是出卖我的美色。”

王俊凯,“你也就这点用处了,也还挺好使的。”


王宇木,“呵,男人。”

一顿饭下来王俊凯吃的挺不错,但现在手上也不是一穷二白的,当然也不能让女孩子请客,他付完钱后顺道送了薛薇回家。

“这要是让易烊千玺知道了你皮都没有了。”目送着薛薇进小区,王宇木幽然道。

王俊凯,“……”为什么要在现在说这么恐怖的事情。

但说到易烊千玺,王俊凯也想起来了,今天还没联系他,于是打了个电话过去。

在接到王俊凯电话的时候易烊千玺脸上原本像是挂着冰渣一样的表情柔和了下来,看的他对面的陈祚都被吓的愣住了。

“喂。”易烊千玺站起身去窗户前,陈祚回过神识相的离开了办公室。

“师兄有没有穿秋裤啊。”王俊凯的声音伴随着嘈杂声传入易烊千玺的耳朵里,听的他心里一软,以至于在听到秋裤这个扫兴话题的时候他也是柔着声音回答,“穿了,家里怎么样?”

“好的很。”王俊凯说,“可能是换了病房的原因,妈的气色都好了不少呢。”

“那就好。”易烊千玺低笑了声,“重庆那边冷吗?”

“我说好冷的。”王俊凯嘟囔,“但冷就冷吧,多穿两件就可以了,北京那边还是更冷点,你要多穿点啊。”

“好。”易烊千玺点头,听着王俊凯带着鼻音的声音都想飞到重庆去了。

又聊了一会后挂掉了电话,易烊千玺嘴角的弧度渐渐落下,直至消失殆尽。

“陈祚你进来。”他对着外面叫了声。

“来了来了!”妹子撩到一半被易烊千玺紧急召回,陈祚没敢多停留直接又进了办公室。

“刚谁电话啊,笑的跟发春似的。”一进门看到的就是易烊千玺死鱼眼一样的表情,陈祚干笑着活络气氛。

问话的结果?emmmm,结果不太近人意,人根本不鸟他。

“消息确定是吧。”易烊千玺问。

“那当然。”陈祚挑了挑眉,“这也是上个月薛压那老妖怪去了美国才这么快查到,啧,他胆子也真是大,竟然办假葬,那么大个明星都敢藏,这也是你执拗,不然我们谁还会一直这么查啊。”

“哪个医院?”易烊千玺放在桌子上的手一下一下的敲着桌面,声音不大,却压迫十足。

“重庆第一。”陈祚道,说完之后又觉得奇怪,“不太懂那些大老板的思想,植物人和死也没什么区别,干嘛办个假……”本来有些吊儿郎当说着话的陈祚对上了易烊千玺杀人一样的视线,他声音卡了一下后成功的消声灭迹。

“他没死。”易烊千玺盯他看了一会之后收回了视线。

“懂了懂了。”陈祚连忙道。

“至于薛压那边为什么。”易烊千玺道,“你要是换个角度想想就应该解释的通了。”

“换个角度?”陈祚拧了拧眉,想了会之后突然抬头,“他……就是想让王俊凯消失?”

“嗯。”

“为什么?”

“如果是他买凶杀人呢。”易烊千玺拉着嘴角笑了下,那笑容看的陈祚冷汗连连。

“那也不能解释通,他为什么还有留着一个植物人,比起死人也还是不安全的。”陈祚缓了会道。

“所以这不是还要你查吗?”易烊千玺视线移向窗外,“要掘地三尺的查。”

“阿切!”在重庆的第四天王俊凯居然感冒了。

“这鬼天气可真是。”王俊凯揉了揉鼻子,“冷的我骨子都疼。”

“风湿啊。”王宇木慢悠悠道。

王俊凯,“你就不能盼着你身子好点吗哥?”

“嗯哼。”王宇木不置可否,沉默了一会之后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道,“你今天不会又要去出卖我的美色吧。”

“嗯。”

“你知道吗?”王宇木感叹。

“什么东西?”王俊凯拦了辆车。

“你这种行为就是渣男行为。”王宇木幽怨道,“我的名誉啊~”

王俊凯,“……”他脑壳疼。

“不过也没事,只有你能真相大白,兄弟这样也值得了!”王宇木深沉道,“但如果你能在查真相的时候顺便让我发个财就更好了。”

王俊凯,“……”呵,男人,已经看透你了。

“师傅去医院。”王俊凯道。

“医院有什么吗?”车开了会王宇木突然问道。

“怎么?”王俊凯挑眉,“多看看你老妈不行吗?回北京后就要专心读书赚钱了。”

“不不不,不是这个。”王宇木道,“你根本不正常。”

王俊凯,“……”这人也太敏感了吧,但确实是有点,王俊凯拧着眉头想了会还是把先前在医院的遭遇给王宇木简略的说了下。

“呵,果然。”王宇木冷笑了声。

王俊凯,“这又是发什么神经。”

王宇木道,“你果然不是为了我,突然觉得一下子好过了不少,你最近这么为我着想让我真的有点压力大。”

王俊凯,“你这就是……欠的。”

“所以你怎么想?”王宇木问。

“我是不是有可能……”

“我也觉得!”王宇木很认真,“我们要大胆假设,小心求证!”

“确实够大胆。”王俊凯点头。

沉默了会,王宇木突然道,“走走走,咱们找薛薇去!”

“你不是说那样是渣男吗?”王俊凯道。

“发展纯洁的友谊而已!”王宇木义正言辞,“朋友之间互相帮助怎么了!举手之劳而已不是吗?!”

王俊凯,“你……说的挺对的。”

小区里正窝在家里查着如何赶走狐狸精的薛薇无故打了个喷嚏。

打完喷嚏后薛薇揉了揉鼻子,把这个喷嚏归咎于男神想她了。

就在这样的想法刚落下的时候她手机铃声就响了起来,低头一看,王宇木。

王宇木!

“喂阿木。”薛薇接起,“啊?爬山,不不不,我去我去,你等下,我马上出门啊,嗯,好好好。”

挂掉电话薛薇在床上蹦了几下后才开始暴风一样的收拾起了自己。虽然不是约她吃饭游玩什么的吧,但爬山也挺好的,爬山锻炼身体,爬山有益健康,爬山还能出汗,嘿,对,说不定阿木就是怕她生病才不约别的的,对对对,一定就是这样的。

“你真是个狼人。”王宇木盯着王俊凯挂掉电话之后说话,“大冷天的约女孩子爬山,你怕是疯了。”

王俊凯吸了吸鼻子,“这样能更好的发展革命友谊。”

“……大佬,是在下输了。”







-tbc-

嘿哟呵~

评论(46)

热度(2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